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日股暴跌全球股市哑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03 01:50: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前三天表现尚可,然而上周四起,美股却因日本股市暴跌而显著回落。此外,苹果公司业绩下滑亦增加了些美股下行压力。受上述因素影响,道指全周跌1.28%至17773.64点,标普500全周跌1.26%至2065.30点,纳指全周跌2.67%至4775.358点。

欧股、亚太股市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周跌幅分别为1.09%、3.08%、3.22%;日股一周暴跌5.16%,韩股一周跌1.06%,中国香港股市周跌1.86%。

油价因素仍是股市投资者关注焦点,只是最近股市强弱与石油走势关联度弱了一些,这主要是因为油价基本上已脱离了底部,所以市场对产油国的财政危机的忧虑已不是影响股市的主导因素。

上周美油主力合约累计涨5.14%至每桶46美元,为连续第四周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