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A股巴菲特概念股(3):肾透析、私人飞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02 10:42:20

宝莱特、科伦药业、华仁药业、华润双鹤;中信海直、伊立浦、山河智能、威海广泰、川大智胜、哈飞股份。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五、肾透析概念

巴菲特2012年起多次增持肾透析概念股。2013年2月5日消息,巴菲特再次增持了透析服务提供商DaVita的股票。

A股概念股:宝莱特、科伦药业、华仁药业、华润双鹤

六、私人飞机

2014年9月,伯克希尔旗下私人飞机公司NetJets正式进军中国市场。NetJets公司称,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CAR-135部运营合格证,即获得在中国开展飞机租赁服务的许可。

A股概念股:中信海直、伊立浦、山河智能、威海广泰、川大智胜、哈飞股份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肾透析概念 巴菲特2012年起多次增持肾透析概念股。2013年2月5日消息,巴菲特再次增持了透析服务提供商DaVita的股票。 A股概念股:宝莱特、科伦药业、华仁药业、华润双鹤。 六、私人飞机 2014年9月,伯克希尔旗下私人飞机公司NetJets正式进军中国市场。NetJets公司称,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CAR-135部运营合格证,即获得在中国开展飞机租赁服务的许可。 A股概念股:中信海直、伊立浦、山河智能、威海广泰、川大智胜、哈飞股份。
巴菲特2016股东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