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小镇迎来首个小长假 配套未完善依旧人山人海

每经网 2016-05-01 16:59:42

五一小长假上哪儿玩?不少人的第一反应便是最新免费开放的迪士尼小镇。4月30日,上海迪士尼小镇当日迎来大批市民及游客,小镇内的多个景区及周边星愿公园等景区都呈现人山人海的场面。尽管周边配套设施还不完善,人们先睹为快依旧不受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则要到6月16日才开门迎客。

每经编辑 柴刚

五一小长假上哪儿玩?不少人的第一反应便是最新免费开放的迪士尼小镇。

4月30日,上海迪士尼小镇当日迎来大批市民及游客,小镇内的多个景区及周边星愿公园等景区都呈现人山人海的场面。尽管周边配套设施还不完善,人们先睹为快依旧不受影响。

上海迪士尼乐园则要到6月16日才开门迎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迪士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