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基金投资 > 正文

牛妹答疑【9】| 我买了定开债,跌得好惨,该怎么赎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9 07:23:41

每周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将统一答复大家有代表性的问题,并在周五早上的推送中发布,敬请关注!

每经编辑 江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提问说明:

提问务必清楚明确;

请用文字形式提问,不要发送语音;

请在问题前,标注#提问#,方便牛妹第一时间发现你;

请不要咨询股票问题,牛妹不炒股;

每周问题收集截至周三14点,之后提问延至下一周,答疑在周五早上的推送中发布。

【牛妹答疑第9期】

高洞柚村头小王:我买的590008、020003、001242、519120、519983这几只从去年五月份开始至今为止亏损26%,中途有赎回过因为我的范围是20~30%超过即平仓,现在我是不是该平仓呢?很茫然

牛妹:你买5只基金都是波动比较大的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等前面3只基金都具备博取超额收益的能力,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验。不知你所说的亏损26%是指所有基金总体亏损程度,还是单一基金亏损的程度。

wwm:请问老师国富中小产业适合定投吗?是每月投好还是每周投好。

牛妹:没有找到你所说的基金产品。

流星雨:590008、519983、270025、001113、163406、161017、630010、160212、233009、166009、080012、040035、161005、180031这里的基金,那些比较优秀,推荐3-5只

牛妹:从长期表现来看,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富国天惠精选、华安逆向策略、华商价值精选、国泰估值优势业绩都较为突出;富国中证500是指数型基金波动大,更适合定投,以控制风险。

在水一方:我买了定开债,跌的好惨!可是怎么赎回呢?

牛妹:仅能在基金定期开放日赎回。

那都不是事:080005现在怎么操作

牛妹:从过往最近几年业绩来看,该基金始终处于同类基金中等水平,并不是格外突出。可选择其他业绩更好的基金。

流星雨:这几天,债券基金跌跌不休,收益跌了七分之一,是不是应该赎回

牛妹:债券的风险仍在释放中,请给自己设计好合适的止盈和止损点。

任意:去年五月购买001195亏损近45%,请问是适合继续保留,加仓还是清仓

牛妹: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基金,是一只行业主题基金,选择主攻方向为农业等相关产品,并不是特别突出。该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产品,表现同样不佳。建议替换成其它产品,可在适当时候直接走人。

霄:债基现在比较动荡,我还持有110008小亏和110027亏9个多点,需要先避险吗?原计划长期持有,都在提示风险,请牛妹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牛妹:债市目前进入风险释放期,但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债券型基金还是很好的资产配置品种。从过往表现来看,这两只基金整体都是很优异的,建议在风险释放底部区域适当考虑增加配置。

Baby.Rain:鹏华医疗保健股票和宝盈资源优选混合,2015年的4月份买的,两样加起来买了10万块钱,现在还在手上,怎么样?

牛妹:前者主打医疗行业,行业增长空间具备很好的前景;宝盈资源优选基金的特性是波动比较大,并不是稳健型品种,长期具备超额收益能力,需要付出时间换取回报。

潜南:美国房产指数怎么样,现在能买吗?

牛妹:预计未来美国房地产REITs指数将保持较为平稳的走势,适合作为资产配置的一种;而房地产开发指数,波动性比较大。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量力而行。

我心飞翔16:你好,请看我这个组合又重复的么?请给点建议


牛妹:组合产品数量过多,可以精选后进行增减,调低或调出新华行业灵活配置的比例。

欢迎加入理财不二牛QQ交流群(群号:536986437)

转载请注明:本文转自理财不二牛,请关注微信号buerniu51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定投基金 债基 答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