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如果股市再往下跌,将是大家捡钱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6 18:31:46

任泽平认为,经历了之前快速的牛市及现在已经10个月的熊市,投资者现在不应该对股市过度悲观,如果中国的股市再往下跌,将是“大家捡钱的机会”。

每经编辑 师烨东    

每经记者 师烨东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80后创业家主题峰会”上,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发表了关于中国经济展望的主题演讲,讨论了宏观经济及股市等方面的话题。

在讨论到资本市场时,任泽平认为,经历了之前快速的牛市及现在已经10个月的熊市,投资者现在不应该对股市过度悲观,如果中国的股市再往下跌,将是“大家捡钱的机会”。

谈及中国的宏观经济,任泽平认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中国的经济都会是L型走势。

“中国经济过去高增长是改革开放加人口红利促进,过去是制造业的成功,未来需要关注服务业能否成功”。任泽平说道。

在任泽平看来,改革能否顺利,需要关注过剩产能能否出清、服务业能否放活等方面。

对于债券市场及涨幅过大的大宗商品,任泽平认为现在需要相对谨慎,而在他看来美元未来会有小区间的波动,不会有大幅变化。

如果中国目前的改革转型能成功,任泽平认为中国离发达国家并不遥远。“转型成功的话,中国再过五年将跨越中等收入阶段,直接进入发达国家行列。改革是最大红利,也是唯一出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 股市再跌 将是捡钱机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