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宾利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慕尚长轴距版首秀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5 01:17: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陆佳丽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全新宾利慕尚长轴距车型将上演国内首秀。据悉,长轴距版慕尚结合中国客户对宽敞后排空间和舒适乘坐体验的需求而打造。

国内首秀当日,在宾利展台一同亮相的,还有四门豪华轿车飞驰V8 S、添越Bentayga以及欧陆GT V8 S,宾利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正在不断丰富。

近几年来,在宏观经济放缓和大环境欠佳的大背景下,中国超豪华车市场降温。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玛莎拉蒂在华实际销量约为7470辆,同比2014年大幅下降了21%;劳斯莱斯去年在华销量同比下跌54%;去年,宾利全球市场销量连续第三年突破万辆,但在中国的销量却遭遇了36.9%的下挫,销量为1615辆。

在此背景下,众多超豪华车品牌不得不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精力,使自己的产品更加接“地气”。

去年,宾利首款SUV添越Bentayga正式上市;今年,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也以99.98万元的价格杀入市场,包括此前的保时捷卡宴,超豪华品牌都瞄准了SUV这一日益火爆的细分市场,希望通过SUV产品在中国市场得以复兴。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今年对于宾利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首批添越Bentayga的交付完成,以及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慕尚长轴距款车型的上市,宾利期望中国市场销量能有力复苏。不过,在经济步入“新常态”,且中国消费者理念逐步改变的情况下,对于宾利以及其他超豪华车品牌来说,寻求中国市场新增长点,挑战依旧十分巨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