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NISSAN IDS CONCEPT重新定义出行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2 18:59:24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共同推出新车型,展出包括备受瞩目的新锐动感高级座驾日产西玛以及自动驾驶汽车——NISSAN IDS CONCEPT(Intelligent Driving Solution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自动驾驶概念车。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共同推出新车型,展出包括备受瞩目的新锐动感高级座驾日产西玛以及自动驾驶汽车——NISSAN IDS CONCEPTIntelligent Driving Solution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自动驾驶概念车。

届时,日产汽车将打造一种革新的出行体验,以先进的智能移动技术和解决方案,重新定义车与驾驶者的关系。

2016年是无人驾驶的元年,世界各国无论从法规层面还是企业层面均在积极推动无人驾驶全产业链的发展。目前,谷歌、奥迪等企业都宣布无人驾驶汽车并计划在2020年实现部分量产;国内也有多家汽车企业推进无人驾驶项目,相信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是本次以创新·变革为主题的北京车展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

NISSAN IDS CONCEPT属于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车型,它鉴于中国消费者对出行安全的强烈关注,以及对零排放、零伤亡的憧憬,代表一种全新的出行理念,智能化、人性化是它未来的发展方向,可根据不同车主的驾驶风格改变以最大程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该款概念车体现了日产汽车对于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及零排放电动汽车的愿景。同时这也是日产汽车发布的首款自动驾驶概念车型,体现了日产汽车2020年推出一系列量产自动驾驶汽车的郑重承诺,而中国将会成为日产汽车最早投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产品的市场之一。

除了自动驾驶汽车,日产汽车还将展出涵盖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度多元化的需求和喜好。以日产西玛为代表的中高级轿车也将在本次车展展出,此前曾以其拉风的造型、豪华的内饰、高超的性能和领先的技术吸引了诸多关注,并受到中国新生代极客群体的追捧。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每日经济新闻》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日产新概念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