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用车

每经网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全新BMW X1为中国消费者而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2 18:55:02

2016年是BMW集团诞生100周年,宝马将接下一个百年的新兴市场战略放在中国市场,本届车展全新第二大BMW X1就是一个代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2016年是BMW集团诞生100周年,宝马将接下一个百年的新兴市场战略放在中国市场,本届车展全新第二大BMW X1就是一个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425日,全新代BMW X1将在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该车型是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本土化战略持续深化的最新成果,是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也是国内同级市场的首款专属车型,与先前已在欧美上市的第二代X1标轴版属同一平台,同步开发,同级品质。

全新BMW X1以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外形设计,内部空间、丰富配置继续引领该细分市场的发展。在外形上,该车型外观无论比例还是线条都强调了BMW X家族的典型风格。

在动力上,全新BMW X1动力系统装备了宝马集团最新一代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宝马独有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已发展到第四代,动力强劲、输出平顺,同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令全新X1保持着BMW标志性的驾驶乐趣。

同时,全新BMW X1还在车内空间、舒适和豪华特性等方面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大”幅升级,将凭借越级配置与超大空间继续引领细分市场。该款中国专属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是最新的高科技装备,如车联网等各种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都将成为同级翘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了解到,紧继北京车展之后,“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展”全球巡展首站将于北京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空间面向公众开放。宝马集团将通过四个品牌空间展示旗下品牌——BMWMINI、劳斯莱斯以及BMW摩托车,在未来智能互联和绿色驾驶时代,将如何为客户创造更愉悦、更丰富的个性化交通出行体验。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每日经济新闻》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X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