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河限购升级是乌龙? 二手房交易明日恢复

每经网 2016-04-20 16:47:58

4月20日下午,记者致电香河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该局另外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二手房交易明天(4月21日)即可恢复交易,仅仅属于技术上的升级。

每经编辑 王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杰

在政策细则落地之前,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一条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安家ihouse”的消息称,香河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2016419日发布通知称,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从2016420日开始暂停二手房交易业务,何时恢复办理另行通知。

42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香河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该局相关人士证实了上述消息。该人士表示,二手房业务交易暂停。

420日下午,记者继续致电该局,另外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二手房交易明天(421日)即可恢复交易,仅仅属于技术上的升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河二手房网签明日恢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