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嘉旅和你一起寻找不一样的都市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19 19:05:08

作为本届车展重磅车型之一,全新高尔夫·嘉旅将亮相一汽-大众展台,与全新迈腾、全新宝来一起,为消费者开启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作为本届车展重磅车型之一,全新高尔夫·嘉旅将亮相一汽-大众展台,与全新迈腾、全新宝来一起,为消费者开启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全新高尔夫·嘉旅与刚刚上市的宝马2系一样,瞄准蓄势待发的休旅车市场。该车型定位“都市多功能两厢车”,在拓展更大空间的同时,保持了高尔夫传承的“小钢炮”性能,达到大空间与高性能的统一。

该车型基于第七代高尔夫车型打造,在保持了高尔夫动感时尚造型风格的同时,体型更加修长、高大。为了打造宽敞的车内空间,加入了高车身、直后背、短前悬等元素,整体风格动感大气、经典灵动,又添一份稳重扎实、圆润饱满。

动力性能上,高尔夫家族一向以运动著称,新嘉旅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6L自然吸气、1.2T1.4T三种排量发动机可选。此外,ACC自适应巡航和PLA自动泊车等功能的加入,增加易用性和安全度。

空间表现上,丰富的储物空间是一辆旅行车的必备,全新高尔夫·嘉旅设计了多达24处的丰富储物空间,例如前后门板等区域有很好的表现,前门板可以轻松放下容量为1.5L的水瓶,而后门板则能放下容量为1L的水瓶。

在很多时候,提到高尔夫,就是在描述一种文化,它指代一个由其创造的车型级别、一项在时代中成为标杆的技术标准和一种车主对生活态度的追求和认知,全新高尔夫·嘉旅自然也毫不例外。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能够家用,还适合商务、旅行,是一款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这款高性能多功能两厢车再次向世人诠释出高尔夫文化所蕴含的的卓然气质,并将持续引领市场发展的潮流。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每日经济新闻》汽车频道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尔夫·嘉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