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莞倒塌事故共造成51人伤亡 目前17人仍在院治疗

新华社 2016-04-14 22:00:46

13日早晨,东莞市麻涌镇一厂区发生龙门架倒塌事故,压垮附近数间住有工人的临时集装箱房,共造成51人伤亡,其中死亡18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广东省东莞市政府新闻办14日下午通报,13日当地一厂区发生致18人死亡的龙门架倒塌事故后,各项救治善后及事故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广东省安监局、省纪委、省公安厅等部门和东莞市政府13日下午组成事故调查小组,并于14日上午进入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13日早晨,东莞市麻涌镇一厂区发生龙门架倒塌事故,压垮附近数间住有工人的临时集装箱房,共造成51人伤亡,其中死亡18人。

事发地是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一个厂区,主要生产预制构件。公司官方网站显示,中交四航局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4日早上,国务院国资委党组成员、秘书长阎晓峰和中交集团总裁陈奋健等前往东莞市人民医院看望伤员。

截至14日16时,送至医院救治的18名伤者中,已有1人经治疗后出院,17人仍在院治疗,大多伤者为骨折、挤压伤、挫伤等外力伤害,生命体征平稳。

13日下午,麻涌镇已成立18个“一对一”安抚工作小组,负责18名遇难者家属安抚工作,同时成立伤者家属安抚工作组,负责伤者及伤者家属安抚工作。截至14日中午,除1名遇难者的家属正在途中、1名遇难者的家属联系不上外,其余遇难者的家属均已抵达东莞。

工作小组正听取家属的意见和诉求,开展家属沟通安抚、探望现场等各项事宜。麻涌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同事发企业继续做好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莞倒塌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