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开微博 网友:“感觉微博的整体智商又被抬高了呢!”

每经网 2016-04-12 13:25:13

今日10:14,英国知名物理学家和宇宙学家史蒂芬·霍金发出了第一条新浪微博,并用中英双语向粉丝致意称:"现在,我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你们交流了--通过这个微博,我希望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趣事和工作心得,也希望能在互动中向你们学习。"

每经记者 步静

今日10:14,英国知名物理学家和宇宙学家史蒂芬·霍金发出了第一条新浪微博,并用中英双语向粉丝致意称:"现在,我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你们交流了--通过这个微博,我希望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趣事和工作心得,也希望能在互动中向你们学习。"每经记者注意到,霍金上述微博发出后引发热烈反响,截至11:33,转发量达46914,评论数达52397,点赞数高达86839。

在开通微博不到2小时内,霍金的微博粉丝就涨到了36万多。有的粉丝直呼:"感觉微博的整体智商又被抬高了呢!"而从评论也不难看出,对于霍金开通新浪微博,粉丝们纷纷表示感觉离"大神"更近了。

除了对霍金开通微博的热烈欢迎,也有不少粉丝在第一时间与霍金展开了互动学习交流。

据悉,霍金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现象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霍金开通微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