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阿里巴巴确认与神州专车达成战略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11 11:39:25

阿里巴巴与神州优车确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逐步在汽车电商、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应用、高精地图及出行大数据、智能汽车等各方面推进战略合作。

每经编辑 蒋佩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此前,坊间有传闻称,阿里巴巴对神州专车投资的交易已基本完成。阿里战略投资神州专车金额近30亿元,占股10%左右。此轮融资完成之后,神州专车估值近3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天刚刚从阿里巴巴了解到,阿里巴巴与神州优车确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逐步在汽车电商、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应用、高精地图及出行大数据、智能汽车等各方面推进战略合作。不过,阿里巴巴目前在神州优车并没有股权。

据悉,神州优车系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