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史上最强基金定投神器横空出世 不服你就来打擂!(欢迎围观)

公众号:理财不二牛 2016-04-08 07:46:58

牛妹想告诉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的小伙伴们,新一轮的福利要来了,首个全方位的基金定投实盘大赛即将开锣!

每经编辑 江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这是一场江湖中的争斗,华山之巅的论剑马上要来了!

在这场较量中不论出身,来自皇家的一灯大师、丐帮掌门人洪七公、桃花岛山水之间的黄老邪、大智若愚的郭靖、聪明狡黠无人能比的黄蓉……,恍惚间又看见了他们的身影!

一场真正实力碰撞与较量的大幕缓缓拉启。

哈哈,牛妹想告诉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的小伙伴们,新一轮的福利要来了,首个全方位的基金定投实盘大赛即将开锣!

你是不是想说

不就是随便找几个托儿,糊弄我们小散嘛!

NO!NO!NO!这绝对是一场高逼格的较量,因为来报名参加的,绝对让你想不到,参加的人员不仅拥有宋仲基那般高颜值,还是多年苦心修炼的高手。提前透露一点儿小消息,会有基金公司直接加入秀肌肉的较量中!

你是不是想说

我就想看看牛妹定投神器到底有多厉害

没问题,钻研多年的定投法宝,牛妹也想试试究竟有多锋利。

你是不是想说

我们都是理财小白,想跟着学习基金定投

我家大门常打开,这也是理财不二牛奉献给大家的福利,直接上实盘跟着基金公司、跟着牛妹、跟着其他隐士高人,一起踏上基金定投的旅程!让你的钱包鼓起来,让财富滚起来!

没错,理财不二牛的首个基金定投实盘大赛,开始启动了!

欢迎各路高手前来报名,不管你是单打独斗还是团队作战,只要你拿出真本事——基金公司可以来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准,券商机构也能来秀秀人鱼线,大隐隐于市的高手更不要再躲了,理财不二牛的基金定投大赛上期盼你的加盟。

特别提醒:基金公司、券商等机构可直接和理财不二牛联系,隐士个人们可在理财不二牛的微信后台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会主动找你哟!

来吧,和牛妹一起,接受基金定投实战的洗礼,来争夺终极定投神器的桂冠!

今夜,月影朦胧,树影婆娑,万家灯火下,让我们干了这杯,一起广发英雄帖!

转载请注明:本文转自理财不二牛,请关注微信号buerniu51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定投 实盘大赛 基金 券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