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合一集团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 成为阿里全资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06 16:46:15

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这次私有化交易的价格为每股ADS(美国存托凭证)27.6美元。合一集团同时宣布申请停止其ADS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

每经编辑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合一集团(优酷土豆)(NYSE: YOKU)今日宣布,依据2015年11月6日宣布的合并计划,合一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已完成合并交易,正式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子公司。

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这次私有化交易的价格为每股ADS(美国存托凭证)27.6美元。合一集团同时宣布申请停止其ADS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

“合一集团正式完成私有化,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中国正在进入文化娱乐的黄金时代,灵活的资本环境将使我们拥有更大的施展空间,更快地推进公司战略。”合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古永锵表示,私有化是合一的新起点,阿里和合一的联动,在全世界范围内首次打通了电子商务和文化娱乐两大生态。这个联动正在创造一个全新的格局,无论是用户与收入的打通、大数据及营销上的协同、内容和电子商务的互联,还是OTT的互补,都将提升两大生态的价值和活力。

在业界看来,乐视从视频网站到影业、硬件、汽车、电商,已经证明可以靠内容打造生态,阿里本身有很强的电商生态,加入优土的内容板块,未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一集团 优酷土豆 阿里巴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