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楼市3月总交易量破4万套 新房成交增2.4倍

新华社 2016-04-04 16:28:03

3月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和成交单价同时刷新历史纪录。统计显示,3月天津新房成交22865套,环比上涨240.4%,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2484元,环比上涨6.3%。二手房成交18748套,成为天津近三年内二手房成交量最高单月。

在多重利好政策轮番刺激下,3月份天津楼市迎来小阳春,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总交易量突破4万套。3月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和成交单价同时刷新历史纪录。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根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统计显示,3月天津新房成交22865套,环比上涨240.4%,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2484元,环比上涨6.3%。二手房成交18748套,成为天津近三年内二手房成交量最高单月。

业内人士认为,天津3月份楼市交易火爆,一是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预期下,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同时也与部分购房者担心所在城市后续会收紧政策有关,带有很强的“抢收”特征。随着营改增等政策落地,天津楼市将逐步回归平稳。

而在减少首付款比例、减免相关税费等政策推动下,今年前两个月,贵州住宅销售面积为269.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9%。

1月至2月,贵州房屋施工面积1.75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2%,其中住宅施工面积1.11亿平方米,下降3.6%;竣工面积272.1万平方米,增长7.1%,其中住宅竣工209.46万平方米,增长7.1%。 

责编 王可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津楼市 3月成交 4万套 新房增2.4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