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Papi酱广告首拍落户阿里 拍卖百万保证金创商拍记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27 20:47:1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拍卖方面证实,在本次活动中阿里拍卖将同时设立线上和线下两个竞拍会场,参与此次竞拍的企业在通过资质审核的同时,还需要在拍卖前先行冻结百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而这也创下了阿里拍卖商拍保证金的最高纪录。

每经编辑 蒋佩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蒋佩芳

今日下午,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对外证实,将于4月21日在阿里的拍卖平台上开启“中国新媒体世界的第一次广告拍卖”,用户将通过互联网“边看直播边出价”的技术,参与到网络红人Papi酱的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同步竞拍中来。

据悉,当天最后中标的企业,在与Papi酱协商后,可选在2016年5月21日后任意一周的星期一,在Papi酱视频主节目后的彩蛋位置,获得一次定制的广告内容,该广告还将获得罗辑思维全程策划监制。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拍卖方面证实,在本次活动中阿里拍卖将同时设立线上和线下两个竞拍会场,参与此次竞拍的企业在通过资质审核的同时,还需要在拍卖前先行冻结百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而这也创下了阿里拍卖商拍保证金的最高纪录。

此外,参与竞标的企业即可在4月21日当天,在拍卖现场举牌竞价、也可以不亲赴现场、选择在阿里拍卖线上平台参与竞价,同时优酷土豆视频将对拍卖过程全程直播。

不过,并非所有企业都有资格参与此次拍卖,记者注意到,烟草、白酒、P2P金融、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行业企业及医疗机构,就没有列入此次招标范围。

被称为“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本名姜逸磊,是个在读研究生,凭借40多条原创短视频,这位女孩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蹿红网络世界。

3月19日,Papi酱正式确认获得来自罗辑思维、真格基金、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等联合投资的1200万元人民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api酱 阿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