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6种人工资要涨!6类费用要降!2016两会将这样改变你的生活

人民日报 2016-03-17 13:50:44

两会不仅“高大上”,还很“接地气”。从收入、医疗、教育到交通出行……一系列决策,将直接影响你我。未来五年,9组指标要达成,6种人工资要涨,6类费用要降。

2016全国两会落下帷幕。14天里,大会、记者会日程满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等内容丰富。更重要的是,今年两会将审议通过“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

两会不仅“高大上”,还很“接地气”。从收入、医疗、教育到交通出行……一系列决策,将直接影响你我。未来五年,我们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改变?看完这组图,你便能心中有数。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涨工资 2016两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