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上海滩营销老总的难关:楼盘卖得太快,会被炒鱿鱼!

邦地产 2016-03-06 15:50:53

如今上海房子卖得太快,老板嫌价格定低了,房子价格定高了,又可能在交易中心审批不过。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微信公众号“邦地产”real-estate-circle)

“我认识的好多开发商营销老总都突然人间蒸发了,原因是他们的盘卖太快全清了。”一个房地产的营销总告诉邦爷。

楼盘的营销总被业内戏虐为“火炉上的烤鸭”——火势弱,鸭子半生不熟;火势旺,则极易烤焦。这就是说,如今在上海当一个楼盘营销总着实不易——房子卖得太快,老板嫌价格定低了,“优质资产”被贱卖,严重的可能立马拉下脸让人走;但房子价格定高了,就可能在交易中心那步审批不过,这可能会让楼盘错过这一波市场行情啊。

对“价格定高了通不过”这事,你还不能不信。“真叫卢俊的地产观”就爆料称,上海部分高价的新楼盘没有通过价格审核。

其实,之前韩正会见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柳一镐一行时,就说过“商品房是特殊商品,需要我们始终高度关注,及时发布全面客观的权威信息,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市场预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住房需求。”

而业界也流传说:上海正在征询房地产专家意见,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公众号“融360”就透露,有股份制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部人士称“据目前上海楼市的情形,会更严格审核贷款人的资质,正在考虑提高首付比例。”

最近的种种迹象也表明,下一步上海会对楼市调控有新的政策。

一旦上海房地产市场因为调控而迅速变冷,那么再次升温就是要半年之后的事了。这一点,只要是经历过2006、2008、2010、2012四次调控的资深地产人,都没有不清楚的。

不过,真要调控了,对买房人,尤其是刚需买房人,也未必是好事。价格是不涨了,但能用的贷款变少了,购房总成本也就上升了,等钱筹到了房子又涨了,想在上海买房又得等好几年。

所以,不管是开发商,还是买房人,能在这段时间买(卖),就买(卖)吧!

太纠结,可能就错过机会,懊悔莫及!

 

☞ 对本文有任何疑惑请关注邦地产,也可加入“邦地产粉丝群3”与作者交流!

1

编辑:王婷婷 审核:杨羚强 终审:蔡战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房价 楼盘卖得快 库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