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铝业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创新加减乘除尝到改革甜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02 22:21:36

  2015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但中铝公司迎难而上,在全国率先响应和实施习总书记的加减乘除法,尝到了甜头,旗下的中铝股份扭亏为盈,甩掉了亏损王的帽子。

我认为,当下以铝代钢已是大势所趋,中国铝材的应用峰值远未来到,轻量化将和智能化并驾齐驱,铝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美好。

在当前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中,中铝公司将创新加减乘除,以“干一件成一件”的理念,科学做好加法,补足发展短板,增添新动能;以“用小震化大震”的理念,敢于做好减法,减掉僵尸企业,减出新天地;以“创新驱动引领发展”的理念,积极做好乘法,开动科技引擎,提速引领力;以“资源有限创意无限”的理念,善于做好除法,变资源为资本,增效最大化,谱写美好的中国梦中铝新篇章!

————葛红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