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烈:建移动医疗平台破解看病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02 22:21:23

  目前,看病难依旧是老百姓“心中的一道坎”。既有的一些手机移动支付不支持医疗核心群体——医保患者结算,覆盖面不够。这次浙江邵逸夫医院携手浙大网新,推出了医疗移动支付2.0平台——“医快付”APP,在全国首创医保自费双通道移动缴费模式,实现手机融合医保的一键支付。医疗移动支付的升级,将使智慧医疗服务流程更加优化和通畅,彻底解决老百姓就医付费长时间等候的问题。我们希望邵逸夫医院的“互联网+医疗”成功试点之后,这种模式能够从浙江省推广到全国,打通异地医保统一结算、移动支付等功能,构建全国移动医疗平台,真正实现科技“便民、惠民”。建言政府能通过试点案例,梳理完善制度流程,既保证医保账户使用的安全规范,又破解群众看病难题,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史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