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杨怀进:建双向配额制 凸显绿色能源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02 22:21:12

  我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提出一些个人建议,希望能够对政府进一步的新能源规划有所帮助:一、进一步重视储能及智能电网领域的技术和产业化发展,为光伏应用提供更多的配套技术支持;二、鼓励多能互补,现实可行地将常规能源节能与发展新能源有机高效地结合起来;三、建立双向配额制,使常规发电企业的新能源配额及其应用端的碳排放配额,使绿色能源应用的价值得以凸显;四、重新定位高压输电设施投入,引入企业投资的商业模式;五、设立光伏发电项目立项资质,提高行业准入门槛;六、确保电价补贴政策落实,提高阶梯电价的梯度,增加火电电费收入。

————杨怀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