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重磅】上海链家金融产品下架获证实!

每经网 2016-02-28 19:20:29

2月28日,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顾金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独家代理模式)我们还在研究过程中,还没有。”

每经编辑 每经网综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顾金山)

一夜之间,链家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近日,上海链家事件持续发酵。如今,随着上海市住建委介入调查,事情的真相正在浮出水面。

2月25日早间,邦地产记者曾得到一则可靠消息称,被人诟病最多的链家独家委托房源(即速销房)已被叫停。消息一出,就有人大呼“大快人心”呐。

据多看新闻网报道,2月28日,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顾金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我们还在研究过程中,还没有。”

在此次上海链家事件中,一个颇受诟病的问题是链家所从事的金融业务,被市场人士认为变相发放高利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市住建委要求上海链家下线金融产品、撤销橱窗广告等业务。

对此,顾金山表示,这个它自己(下架的),这是内部管理的一个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邦地产微信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链家金融 独家代理模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