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管局:已批准RQFII投资额度4714亿元 2月仅一家机构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24 19:08:06

2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获悉,截至2月23日,批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为899.93亿美元,获批机构132家。数据显示,今年2月,仅1家境外机构首次获批RQFII额度,为来自加拿大的安大略退休金管理委员会,获批投资额度为16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姚茂敦    

每经记者  姚茂敦

2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获悉,截至2月23日,批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为899.93亿美元,获批机构132家。

同时,截至2月23日,外管局批准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为4714.25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1月末增加16亿元,获批的机构达158家。数据显示,今年2月,仅1家境外机构首次获批RQFII额度,为来自加拿大的安大略退休金管理委员会,获批投资额度为16亿元,而今年1月,获批RQFII额度的还包括来自英国的威灵顿投资管理国际有限公司以及来自韩国的现代投资公司等。

据悉,截至目前,RQFII试点地区已扩大到16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可投资额度达12100亿元。

24日外管局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截至2月23日,批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为807.95亿美元,共279家。

编辑:张喜威 审核:姚茂敦  终审:靳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管局:已批准RQFII投资额度4714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