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月23日涨跌停揭秘:大盘下跌午后企稳,酿酒行业异军突起

火山财富 2016-02-23 23:27:24

今日共有56只非ST个股报收涨停,2只非ST个股跌停。以下是各板块涨停个股。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原创声明:本文为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注明:火山君认为,当市场热点行业或概念稀缺,无龙头股较持续地引领概念大涨时,即表明市场没有很好的热点能带来赚钱效应,此时,《每日涨跌停揭秘》将暂停发布。


没有无缘无故的涨停,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停,欢迎关注火山君独家制作的每日涨跌停揭秘。

每天固定时间,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将发送当日涨跌停板复盘和龙虎榜分析,希望能给您的投资带来参考价值。

 

1

2月23日涨跌停板复盘

今日共有56只非ST个股报收涨停,2只非ST个股跌停。以下是各板块涨停个股。


2

2月23日龙虎榜分析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火山财富挖掘各类理财机会、提示各种理财陷阱、提供最新理财技巧。通过每天5分钟阅读积蓄您的能量,利用复利的威力实现财富的爆发式增长。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