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扩容两年 一张图让你重新认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19 01:16:14

面对新三板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外界迫切需要和新三板来个“亲密接触”。为此,本报特设新三板报道专版,以飨读者。今日将推出第一期,之后每周刊发一期,专注于报道新三板市场的方方面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4年1月24日,新三板迎来全国扩容后首批企业集体挂牌仪式,近300名企业家齐聚一堂,见证了新三板涅槃的历史性时刻,标志着中小企业的集结号正式吹响,震动了全国资本市场。一晃两年多时间过去了,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由600多家迅速扩充至5500家以上,增长8倍;总市值由1000亿元增长至2.5万亿元,增长24倍;两年内合计融资超过1300亿元;1600余家排队企业……一连串亮丽的数字,昭示着新三板已成为我国资本市场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

更让人欣喜的是,2016年新三板有三大制度突破值得期待:分层制的推出、公募基金的入场以及转板制度的出台,而这些制度也必将为新三板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面对新三板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外界迫切需要和新三板来个“亲密接触”。

为此,《每日经济新闻》特设新三板报道专版,以飨读者。今日将推出第一期,之后每周刊发一期,专注于报道新三板市场的方方面面。同时,本报在每经网(www. nbd.com.cn)开辟了新三板频道,同步发送新三板消息。

无论是公司还是投资者,无论是券商还是中介机构,您感兴趣的内容我们都会提供。这里可以读懂公司价值,还可以发掘投资机会。

等你,不见不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