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揭秘!你想要的鲜肉、女神、六小龄童……都在地方台春晚今晚亮相哦(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08 16:40:32

大年初一话说春晚,那是说不完。这不,除了央视春晚,各大卫视仍像往年一样推出了自己的春晚,而且大多将在今晚陆续登陆荧幕,你想要的鲜肉、女神、猴哥、笑星……都能看到啦。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每经记者 丁舟洋

 

大年初一话说春晚,那是说不完。这不,除了央视春晚,各大卫视仍像往年一样推出了自己的春晚,而且大多将在今晚陆续登陆荧幕,你想要的鲜肉、女神、猴哥、笑星……都能看到啦。

话不多说,先来看几个亮点提示:

辽宁卫视的春晚已于2月6日提前播出了自己的春晚,大家可以去网络平台上观看。

六小龄童没去央视春晚,可是“腾云驾雾”去了辽宁卫视。《敢问路在何方》音乐响起,六小龄童上台进行了2分38秒的表演。他挥舞着的金箍棒,似乎连接起了童年和现在。大圣归来,唤醒情怀,虽然网上早已流出该节目的彩排现场,但这短短的两分多钟,还是让很多网友看哭了。

同样请到六小龄童的还有在今晚播出的北京卫视春晚。(鉴于六小龄童去了美国,在纽约给华人献祝福,还到了联合国,所以在地方台亮相应该是录播)

北京卫视的春晚追求的“立足北京、关照全国”,有不少京腔京韵京味儿十足的京剧表演粉墨登场,京剧名家赵葆秀和来自天津京剧院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康万生也加盟到此次春晚,对京剧票友来说可是不能错过的好戏!

大年初一晚上,也就是今晚,还有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各大卫视同步厮杀争夺观众的遥控器。

央视春晚的“老面孔”潘长江、牛群,央视不见,江苏卫视见。还有《戏说乾隆》25年后,郑少秋、赵雅芝等一群“被时间封印”了的不老男神、女神们的聚首,以及郎平、赵蕊蕊等四代中国女排的荧屏首聚,看来江苏卫视春晚打的是怀旧牌。

一向创意十足的湖南卫视,今晚的春节大联欢走国际范儿。春晚将派出陈明、刘芸、李维嘉、杜海涛等7位明星快递员到世界各地,为海外的华侨华人送去家乡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当然了,定位年轻观众的湖南卫视,少不了一批当红炸子鸡,吴亦凡、赵丽颖、张翰、丁一宇等。(如果你听到这些名字一脸茫然,那你绝对不是90后)

 

喜欢相声、小品的朋友们请留意东方卫视的春晚。也是在今晚,你将看到巩汉林、郭德纲、于谦和大兵。

不过,从2015羊年地方台春晚的效果来看,拼抢激烈的卫视们,成绩却并不尽如人意。一位知名卫视台的导演告诉记者:“卫视台的春晚精心筹备几个月,收视效果往往还不如真人秀。”

而且记者发现,尽管卫视们都试图标榜特色,但似乎难逃“同质化”的宿命。像鸟叔、巩汉林、六小龄童、凤凰传奇等明星,可不仅仅是去一家卫视的春晚哦。

“卫视春晚都是提前录制好的,并非直播,因此我们也不知道其他电视台都有什么节目,但演员接受多个卫视春晚的邀请,是演员自己的选择,电视台并不能控制这一点,这一直是导演组面临的难题。”有卫视工作者这样说道。虽然去年就有卫视率先提出“独家协议”的概念,但屏幕上依然频繁出现着重复的面孔。

“而且看似红火的卫视晚会,常常是赔钱赚吆喝。”上述卫视工作者表示,“卫视晚会的广告收入,刨开制作费,请不到几个明星,除非全用自己人。”

但不少文化产业观察者和卫视工作者均认为,即便亏一点,卫视在跨年晚会、春晚等场合也不能缺席。“就像是开在迪斯尼里的耐克分店,那么高的租金,肯定单店亏损,但也一定要开,因为那是黄金地段,花钱刷存在感,是品牌卡位赛的关键一席。况且对于年收入数十亿元的一线卫视,亏几百万、上千万赚吆喝不算什么。”

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卫视晚会是否能盈利,取决于该卫视平时的娱乐节目影响力。“平时节目有影响力、制作经验丰富、卫视品牌打出去,在年度重磅晚会上请明星的成本就会相对低、运作起来也是轻车熟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方 卫视 春晚 鲜肉 女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