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秋、蚂蜂窝确认赴台游旅客安全 旅游尽量规避台南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06 10:14: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李婷

 

台湾地震发生后,牵动大陆。距离台湾最近的福建多地纷纷表示震感强烈。距离台湾最近的厦门、泉州等地的网友纷纷在第一时间刷屏朋友圈表示,“床摇的像荡秋千”、“窗户震的很响”、“第一时间拿起手机刷屏,果然是台湾又地震了。”

而此刻正在台湾旅行的大陆游客也纷纷报平安,一位正在台北旅游的浙江游客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其感觉不大,还将继续其后的旅行。

多家旅行社也陆续播报平安消息。

根据蚂蜂窝自由行官方微博消息,蚂蜂窝自由行部门及酒店部门第一时间联系了正在高雄、台南两地旅行的183名自由行消费者目前,并未有客人在此次地震中受到安全影响。此外台湾高铁台南线已全线停驶,预计11时可以恢复,此外、铁路公路仍然正常。

春秋旅游表示,地震发生后春秋旅游第一时间了解当地情况,并与在台湾团队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其社共有8个团队184人在台湾,其中有一个团队在高雄,其余团队在北部区域,均确认安全。地震对部分景点造成影响,我们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与游客达成一致,对后续行程做适当调整。

有台湾网友提醒,在台湾旅行的游客如果接着行程是要往南部走的话,建议不要去了,除了还有余震的可能外,目前北部的救灾队伍都在往南部去支援,过年原本路上就塞,希望可以让救灾队伍好好去救人,不要大家一起塞住了。蚂蜂窝自由行表示,目前在高雄旅行的共有1070位app用户,台南235位自由行用户。

还有网友提醒尽量不要到山区游玩,如阿里山,太鲁阁,平安才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