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平日票价全球最低 你准备好订票了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03 19:35:3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月3日获悉,上海迪士尼门票将于今年3月28日开始发售。6月16日到30日为“盛大开幕期”,期间门票价格为499元;开幕期后,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儿童、老年人、残障游客等有优惠。在目前华特迪士尼公司分布全球的12个乐园6个度假区中,上海迪士尼的平日票定价为最低。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夏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夏冰

自上海迪士尼将于6月16日开园的消息发布之后,关于迪士尼票价的猜测便甚嚣尘上。今日,谜底终于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月3日获悉,上海迪士尼门票将于今年3月28日开始发售。6月16日到30日为“盛大开幕期”,期间门票价格为499元;开幕期后,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儿童、老年人、残障游客等有优惠。在目前华特迪士尼公司分布全球的12个乐园6个度假区中,上海迪士尼的平日票定价为最低。

票价分开幕期和开幕期后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

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游客将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首批正式游客,加入度假区这一历史性里程碑的庆贺。

☆盛大开幕期后

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和暑期。

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包括1.4米)、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身高1.0米及以下)可免票入园。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华特迪斯尼大剧院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除外,《狮子王》需单独购票)。

在哪儿买票?怎么买?

门票发售将于2016年3月28日开始,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买,可购票的渠道有: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名单参考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其他官方售票渠道,包括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

限流措施不可避免

此前对于迪士尼票价的猜测曾有诸多版本,猜测的价格范围在300至400元之间,有旅游业内专家对记者曾提示,迪士尼票价肯定是非常市场化、合理的,不能过度追求低价。

劲旅咨询CEO魏长仁则对记者分析称,“迪士尼自身有非常成熟的收益管理模型,只是针对上海项目所涉及的市场竞争状况等多维度因素做综合统筹,最终才能做出适合的价格体系和分销策略,才能预测出现场直接售票,在线销售和旅行社团队销售的比例。

此前有券商预测,迪士尼的客流量在今年开业时有可能达到1000万,成熟时期预计能达到1600万,如此庞大的接待量,对迪士尼无疑是个不小的挑战。

对于限流,上海迪士尼官方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一定的限流措施,例如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将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乐园也将按照本地政府有关最大游客承载量的标准和要求采取相应的限流措施。“

除开迪士尼本身,业内人士称其实他们更为关注的是迪士尼带来的巨大商机和市场机会,各家旅行社、酒店机构对此都下了重手去抢可能的商机。那么未来他们竞争的焦点在哪?对此,魏长仁表示,竞争焦点主要在旺季的门票和酒店的资源储备上,以及上海一日游两日游,上海周边产品打包能力等。对上海酒店业来讲,虽然上海酒店的供给已经基本趋于饱和,但迪士尼的开园肯定会成为一个提升整体入住率的积极因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迪士尼乐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