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集团辟谣:“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报道严重失实

新华网 2016-01-28 09:42:25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健林就西班牙大厦改建事宜,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万达集团28日上午发表声明指出,此新闻严重失实,不存在报道中提到的万达与马德里市政府的谈判。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健林就西班牙大厦改建事宜,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对此,万达集团28日上午发表声明指出,此新闻严重失实,不存在报道中提到的万达与马德里市政府的谈判,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2014年6月6日,王健林以2.65亿欧元的价格,从西班牙国家银行手中收购马德里地标建筑“西班牙大厦”。

资料显示,西班牙大厦是马德里商业区中最高建筑之一,同时也是西班牙20世纪建筑的典范。西班牙大厦在1953年建成,在1957年被马德里塔超越之前一直是西班牙最高建筑。西班牙大厦占地4655平方米,万达集团计划将其改建为一家拥有200间客房的豪华酒店、高级商场和300个住宅公寓的综合性物业,预计建筑面积约为83228平方米。

以下为万达集团声明全文:

【集团声明】

针对今日环球网关于: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的报道,万达集团郑重声明:此新闻严重失实,根本没有报道中提到的万达与马德里市政府的谈判,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2016年1月28日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健林怒斥马德里市政府 万达集团辟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