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途牛拓展海外目的地 与迪拜旅游局达成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21 19:24:27

1月21日,途牛境外目的地合作再下一城。途牛今日宣布与迪拜旅游局达成5年独家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策划开展丰富的营销合作,设计打造迪拜旅游度假产品。《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在双方战略合作期间,途牛方面会同步上线多条迪拜特色线路,主推“迪拜-阿布扎比7日游”高端游线路产品。

每经编辑 夏冰    

每经记者 夏冰

2015年,途牛在出境游战略上强攻拓展拿下多个境内外目的地服务与合作,先后与法属留尼汪大区和以色列旅游局、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NCIA)达成合作,完成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中国香港等地境外目的地服务中心建立。

1月21日,途牛境外目的地合作再下一城。途牛今日宣布与迪拜旅游局达成5年独家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策划开展丰富的营销合作,设计打造迪拜旅游度假产品。《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在双方战略合作期间,途牛方面会同步上线多条迪拜特色线路,主推“迪拜-阿布扎比7日游”高端游线路产品。

“途牛预计在2016年将为迪拜带来2万人次游客,并实现每年客流量增长2万人,争取在2020年,达到全年10万人次的游客总量。合作有助于加快迪拜旅游对中国市场的拓展,也将推动途牛出境游优势的进一步扩大。”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对记者表示。

来自途牛后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途牛已拥有迪拜旅游产品数量超过300条,不仅提供迪拜一地的深度游,更开发了迪拜+埃及、迪拜+南非、迪拜+毛里求斯等连线产品。2015年途牛赴迪拜旅游的出游人次11729人,同比增长142%。

“中国已是世界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并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目前,中国跻身入境迪拜游客数量的前十名,由此可见,中国对于迪拜在2020年达到每年接待两千万游客的目标极为关键。”伊萨姆·卡兹姆透露,“我们为中国游客提供了简便快速的在线签证申请,也在不断增加直飞航线,更在许多休闲设施设有普通话及粤语服务。此次与途牛的独家战略合作,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

途牛在出境游板块一直保持领先优势。2015年,途牛持续拓展境内外目的地服务与合作,不断提升用户出游体验。4月,途牛先后与法属留尼汪大区和以色列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6月初,途牛首家境外目的地服务中心在马尔代夫正式运营;8月初,途牛与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NCIA)战略合作。截至目前,途牛已在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中国香港等建立多个境外目的地服务中心。于敦德表示,此次与迪拜旅游局战略合作为2016年途牛境外拓展战略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途牛将继续与更多境外目的地开展深入合作,强化途牛在出境游市场的领先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宣布与迪拜旅游局达成独家合作的同天,途牛旅游网今日还在北京宣布了就机票、酒店、主题游三大业务实行开放平台招商政策。2015年,通过京东领投及海航旅游的战略投资,途牛总计获得了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同时获得了京东庞大的流量优势以及海航旅游的大交通优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途牛 迪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