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亿股份以股权合作方式竞得上海浦东一住宅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18 23:26:37

频频出手收购的银亿股份18日发公告称,其通过股权合作方式,再揽进上海一房地产项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俊明    

 

每经记者 李俊明

频频出手收购的银亿股份18日发公告称,其通过股权合作方式,再揽进上海一房地产项目。

公告称,银亿股份全资子公司宁波银亿房产通过股权合作的方式获得上海浦东新区一房地产项目50%的股权。

“主要是看好项目所处的浦东新区核心地区的优势。”银亿股份董秘罗瑞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公告称,宁波银亿房产、上海荃儒投资分别与上海豪美佳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以2500万元、1000万元收购上海豪美佳持有的上海添泰置业50%、20%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宁波银亿房产控股上海添泰置业50%股权。上海豪美佳与上海荃儒投资分别持有上海添泰置业30%和20%的股权。

据银亿股份公告称,近日上海添泰置业以人民币4.32亿元拍得上海浦东新区一面积为9.27亩的住宅地块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除去目前已办理预售登记的25套房源以外,剩余的住宅可销售面积约1.4万平方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并不是银亿股份第一次在上海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截至目前银亿股份在上海已开发了三个项目,分别是位于杨浦区的银亿领墅、位于浦东新区的银亿江湾邸和位于徐汇区的银亿徐汇酩悦。

罗瑞华提到:“银亿股份在2014年夺得上海土地市场马年第一拍,当时联合上海康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星可实业有限公司以12.28亿元竞得浦东新区一地块。”此次收购上海添泰置业,对银亿股份深耕上海地区房地产业务具有积极影响。

(实习生张莹对本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亿股份 浦东 住宅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