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挖李斌就是为了互联网战略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13 01:36:22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公开表态欢迎李斌加入。红星美凯龙对李斌充满信心。李斌表示,互联网的应用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传统和互联网完全可以打通,创造一个“新生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婷婷    

◎每经记者 王婷婷

1月8日,红星美凯龙正式发布公告宣布,聘任李斌担任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职务。

公告当日,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公开表态欢迎李斌加入。红星美凯龙对李斌充满信心。李斌表示,互联网的应用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传统和互联网完全可以打通,创造一个“新生态”。

车建新对于相中李斌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作为优秀的商业精英人才,李斌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和实体商业的运营经验,并富有创新精神”车建新说,“这也是红星美凯龙最终选择李斌的主要原因”。

在车建新看来,红星美凯龙必须在互联网时代实现突破和飞跃,这就急需更多兼具互联网与实体经验的精英人才,这样的人才无疑是稀缺的,李斌正好是最适合的人选。而只有越来越多的新鲜力量,才能让红星美凯龙具备无限的可能,也才能让家居行业真正拥抱互联网。

在行业人士看来,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互联网正深刻地改造着传统行业包括泛家居行业,红星美凯龙引进李斌进行互联网战略升级,有望给红星美凯龙带来加速发展。

李斌认为,家居行业相对比较缺少互联网特质,红星美凯龙的互联网战略,绝对不是做简单的电商,让消费者上网买家具,这不是家居互联网的未来。他的目标就是通过建立线上+线下的平台,用更专业的线下服务为用户提供最舒心的体验,用更便捷的线上服务,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交流工具,让用户参与更便捷,交易更透明,让用户快乐打造自己温馨的家。在互联网+的浪潮下,相信红星美凯龙可以探索出中国特色的家居O2O模式,保持在行业的绝对领先地位,促进整个家居行业的进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星美凯龙 苏宁李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