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熔断已断财富不断 每经财富快车完美破译炒股长赢密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11 11:37:58

唐先生站台休息时告诉记者,“每日经济新闻这次活动非常好,真的是对我们这些读者一次给力的反馈和奉献,我在财富快车上学到很多东西,很有启发,看了下其他车厢,感觉企业与读者之间相互融合,这也是打开新媒体一扇窗的入口,真的非常棒。”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一个看似平常的周末早晨,细雨朦胧,但这不能阻止近千位读者的激情。1月9日的成都东站比平日更加喧闹,2015年末排队抢票的幸运者早早来到成渝高铁的登车口,等待一段奇妙梦幻旅程的开始。

此次高铁13号车厢,是“每经全媒体财富快车”,这里不仅聚集了三大神秘投资大咖,还迎来了50余位有着10余年甚至更高年限的投资老手!还未登车,投资老手们就相互介绍起来,有的还相互交换名片,为的是永恒的炒股经验交流。

随着此次财富快车之行正式开启,三大神秘投资大咖出现,车厢气氛达到首次高潮,乘客们喝彩的同时也在期待能得到怎样的神秘财富!

列车开动不久,主持人也是此次神秘嘉宾每经研究院院长李伟开题“破译十炒九亏的致命X”。李伟先生讲到,要让大家冲破心理枷锁,只有直面失败的投资经历,直视自己的短板,才能于今日探寻到属于自己那一份“宝箱”。鼓舞似的开场白,立即让现场活跃起来,抢得第一位发言的是来自深圳太和投资驻西南处研究员。

太和投资研究员拿着话筒,向各位投资老手和神秘大咖介绍,“首先感谢成都商报和每日经济新闻给予这次机会,能向市场顶级大师请教投资经验。本人经常调研上市公司,与企业高层展开交流,从交谈中获取和判断一家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不过在2013年投资华谊兄弟的时候,遭遇了一次滑铁卢,惨遭倒“V”走势,从盈利30%最终亏损15%出局,华谊兄弟作为优质的企业,为何在价值投资中却成为失败案例,即便2015年上半年大牛行情,华谊兄弟股价也未有出色表现,与2013年当时判断未来千亿市值有着差异,还望投资大师解答其中疑惑。”

本次特别邀请的私募大咖李志新表示,“其实,价值投资是预期投入而不是虚拟投入,比如投100万赚30万,而不是投100万赚800万,是真正用一生去追求公司的价值,在中国,真正有价值的标的不会超过10%,即目前看不超过200家公司。做价值投资,不是赚市场情绪的钱,而是赚市场波动的钱。趋势投资才是赚市场情绪的钱。我们在调研上市公司和评价一家公司是否具备投资价值,不是只听高管的说法,而是要全面看他的产品、财报以及盈利模式,对公司各个方面要做到如数家珍,要有远见看到公司未来的希望、看到企业的成长,当然高管的承诺会和未来有差距,所以投资时需要小心翼翼。”

每经研究院院长李伟也针对价值投资给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中国的制度设计还不足以给我们提供价值投资的土壤。我们要把握的是相对趋势、相对持有,尤其把握震荡时期的相对趋势和持有。”

此次揭开神秘面纱的投资大咔张道达则表示,“一家企业业绩在快速增长,二级市场会慢慢消化业绩增长,直到全部体现价值。刚刚这位投资者在华谊兄弟上的失落,是因为他站在了多数人的思维上去想问题,在纷繁的声音里,往往需要静下来,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和判断去分析。”

时间过得很快,一番讨论后列车已缓缓驶入重庆北站。唐先生站台休息时告诉记者,“每日经济新闻这次活动非常好,真的是对我们这些读者一次给力的反馈和奉献,我在财富快车上学到很多东西,很有启发,看了下其他车厢,感觉企业与读者之间相互融合,这也是打开新媒体一扇窗的入口,真的非常棒。”

宋女士表示,“虽然上午的时间一晃而过,但是三位神秘大师专业的分析和解读投资方法,令人受益匪浅,非常幸运能踏上这趟财富快车。”

在返回成都的途中,三位神秘大咖对2016年的投资思路也进行一次详细剖析。每经研究院院长李伟阐述,“我们对2016年股市年度关键词定位为重构。重构是一个值得大家高度警惕的词汇。注册制来了以后,将有大量股票回归价值,注册制落地之前,大家必须要时刻警惕,把钱袋子看住,先把本保住。整体来看,一季度是比较适合操作的季度,特别是2月、3月。8月到年底则是可能难过的坎,从行业上看,经过爆炒的互联网概念需要投资更加警惕。”

当然,一趟财富专列,除了神秘大咖的股市解读,自然也少不了投资大礼奉送。财富潘多拉魔盒也在返回成都途中一一打开,共有11位来宾获得“新年财富大礼包”,并给现场朋友进行了幸运股票价值分享,气氛格外火热,受到了车上乘客极度热捧。

一片欢声笑语,一次满载而归,财富快车为60位幸运读者带来了一次非凡的体验。

(图为神秘大咖每经研究院院长李伟探寻10炒9亏真因)

(图为两位来宾仔细聆听做投资笔记)

(图为神秘大咖各自为读者寻找股市长赢的Y)

(图为神秘的潘多拉魔盒和幸运获奖读者的幸运股分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财富快车 炒股长赢密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