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熹接任华润总经理 乔世波感言: 不想说再见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07 13:46:1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刚刚从华润集团方面获悉,1月7日,华润集团在香港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罗熹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乔世波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总经理、董事职务,荣休。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欧阳凯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罗熹资料图。

每经记者 欧阳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刚刚从华润集团方面获悉,1月7日,华润集团在香港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罗熹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乔世波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总经理、董事职务,荣休。

记者在昨日报道中提到,乔世波从2009年1月起在华润任职总经理,在2014年初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接受组织调查之后,中组部当时决定暂由乔世波全面主持工作。2014年4月,华润集团在香港召开会议,傅育宁接任华润集团董事长。

罗熹曾任农行、工行副行长,此前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乔世波今日也通过华润官方微信发布退休感言《不想说再见》,分别以“感谢”、“谅解”、“祝福”发表了三句感言。

业内人士表示,身负保险背景并在金融国际业务、资本运作方面经验丰富的罗熹加入华润,或对华润在万宝之争的角色定位有一定影响,但还需进一步观察。

附:乔世波退休感言《不想说再见》

华润的同事们: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离开在华润的工作岗位了,但我不想跟大家说再见,因为我的生命早已不知不觉地融入到华润的体系里面了,在此,我想说三句话:

一、衷心感谢

这些年,没有华润那么多同事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我走不到今天。所以我要借此机会向我的同事们,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过我的朋友们由衷地道一声感谢,谢谢大家!

二、请多谅解

这么多年,一定有很多失误、错误、得罪、伤人、让人没面子、让人气愤等等的言语和行为,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我都要为此向我多年的同事们,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过我的朋友们真诚地道一声抱歉,请多谅解,请多包涵!

三、衷心祝福

我要祝福大家,祝愿50万华润人,祝愿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过我的朋友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我要祝福华润,华润万岁!

乔世波

2016年1月7日

编辑:赵庆  审核:刘小英  终审:靳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润 总经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