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三家企业本周五上发审会

证券日报 2016-01-05 10:36:30

1月4日,证监会发布消息,主板发审委拟定于2016年1月8日召开2016年第四次发审会。创业板发审委也将于1月8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发审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报讯 1月4日,证监会发布消息,主板发审委拟定于2016年1月8日召开2016年第四次发审会。创业板发审委也将于1月8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发审会。

根据证监会披露,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潜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拟于1月8日上会。此外,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于同日上会。

与此同时,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6年1月4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龙元建设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450万股新股。

业内人士分析,注册制推出之前IPO不会歇脚,过渡时期新股发行按照新制度发行。元月起实施新股发行新规,也预示着在2016年注册制正式推出之前,IPO不会停下脚步,且在此期间发行的新股将按照新规执行。

编辑:杜宇 审核:赵庆 终审:靳水平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本报讯1月4日,证监会发布消息,主板发审委拟定于2016年1月8日召开2016年第四次发审会。创业板发审委也将于1月8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发审会。 根据证监会披露,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潜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拟于1月8日上会。此外,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于同日上会。 与此同时,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6年1月4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龙元建设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450万股新股。 业内人士分析,注册制推出之前IPO不会歇脚,过渡时期新股发行按照新制度发行。元月起实施新股发行新规,也预示着在2016年注册制正式推出之前,IPO不会停下脚步,且在此期间发行的新股将按照新规执行。 编辑:杜宇审核:赵庆终审:靳水平
三家企业本周五上发审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