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一笔交易曝光好乐迪身价 浩祯股份跨界“唱KTV”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04 22:58:04

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浩祯股份(831156)披露,该公司计划完成两笔股权收购,正是为人所熟识的“好乐迪KTV”的经营公司,而以2015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评估报告,也令其身价得以曝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每经记者 赵阳戈

 

一则普通的股权交易计划,曝光了“好乐迪”的身价。

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浩祯股份(831156)披露,该公司计划完成两笔股权收购,正是为人所熟识的“好乐迪KTV”的经营公司,而以2015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评估报告,也令其身价得以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浩祯股份主营伺服系统产品的销售,与“卡拉喔凯包房”的经营范围完全没有关系,显然,浩祯股份这个跨界,步子有点大。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好乐迪悄然“登陆”新三板 

不比那些大张旗鼓申请挂牌的企业,为人们所熟识的好乐迪在一个不经意间,闯入了新三板市场。

据浩祯股份2015年末的一份公告显示,公司打算进行一笔股权交易,而对象正是好乐迪。据悉,浩祯股份计划以现金人民币107.312万元的价格,购买张静、何子衍持有的上海好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乐迪餐饮娱乐)70.6%的股权,与此同时,公司还打算以现金人民币40万元的价格,购买张静、周柽手中持有的上海徐汇好乐迪音乐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徐汇好乐迪)100%股权,上述两笔收购股权单笔金额及合计金额均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好乐迪餐饮娱乐成立于1998年9月,主营业务为音乐娱乐、餐饮服务,注册资本50万元。而上海徐汇好乐迪,成立于2002年5月,主营业务音乐娱乐,注册资本同样是50万元。前述交易价格,则是根据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相关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5年9月30日,好乐迪餐饮娱乐评估价值152万元,上海徐汇好乐迪评估价值40万元。

虽然公告中信息不多,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两家所经营的,正是人们所熟识的“好乐迪KTV”,在企业信用公示中可以看到,上述2家公司的经营范围均有“卡拉喔凯包房”。去到“好乐迪HAOLEDI@KTV”官方网站可以看到,好乐迪餐饮娱乐除了重点布局的上海之外,在杭州、武汉、成都、重庆、北京等地均有落子。

 

浩祯主营伺服产品 

那么,拿下好乐迪相关资产的浩祯股份又是做什么的?

据悉,浩祯股份于2014年9月2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业务为伺服系统产品的销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纺织、塑料等机械设备制造业。由此可见,实际上,浩祯股份与娱乐为主打的好乐迪其实一点关系都搭不上,而且公司方面也表示,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显然,浩祯股份这是要玩跨界。

财报显示,浩祯股份2015年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96.84万元。对此,浩祯股份称主要原因是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占比较大。

此外,浩祯股份也承认,目前公司面临着毛利率下降,人才流失等风险。或正因此,主体业务在所属行业一直没发生显著变化的浩祯股份,开始考虑新的盈利点。

浩祯股份方面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好乐迪餐饮娱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徐汇好乐迪则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均将有利于公司拓展音乐娱乐、餐饮服务等新领域的业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好乐迪 跨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