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去哪儿网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 创始人庄辰超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04 19:12:36

1月4日晚间,去哪儿网宣布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调整。该调整于公告当日生效。去哪儿网联合创始人庄辰超将不再担任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赵轶璐不再担任首席财务官。

每经编辑 赵娜    

每经记者 赵娜

1月4日晚间,去哪儿网宣布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调整。该调整于公告当日生效。去哪儿网联合创始人庄辰超将不再担任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赵轶璐不再担任首席财务官。

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被任命为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目的地事业群负责人张强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去哪儿网原战略及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朱小路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 

去哪儿方面表示,庄辰超和赵轶璐将从即日起直至2016年一季度末作为去哪儿网的高级顾问,继续为携程和去哪儿网的合作做出贡献。

去哪儿网此次人事变动的背景是,去年10月底,去哪儿和携程完成合并,当时百度宣布与携程达成一项股权置换交易。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拥有携程普通股可代表约25%的携程总投票权,携程将拥有约45%的去哪儿总投票权。

据悉,新的董事会将由五名成员组成,包括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去哪儿网新首席执行官谌振宇,以及三名独立董事,赖佑明、朱剑岷和时颖。

公开资料显示,谌振宇于2010年3月加入去哪儿网,出任副总裁,负责去哪儿网的产品和无线开发;2014年11月,他成为去哪儿网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此外,在加入去哪儿网之前,谌振宇曾于2001年1月至2005年11月在百度任职,先后担任工程师和搜索部门的高级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去哪儿 百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