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宝能集团回应高杠杆举牌万科: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8 08:11:05

12月27日,宝能集团负责人首次回应舆论关切,表示:“信守约定、控制杠杆率、稳健经营、确保风险可控和资金安全是宝能集团的一贯经营原则。23年以来,宝能集团的信用记录良好,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锋    

每经记者 刘锋

宝能集团旗下企业举牌增持万科,近日在网络舆论场一石激起千层浪。

12月27日,一直保持缄默的宝能集团负责人首次回应舆论关切,表示:“信守约定、控制杠杆率、稳健经营、确保风险可控和资金安全是宝能集团的一贯经营原则。23年以来,宝能集团的信用记录良好,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该负责人表示,宝能集团今后将定期、依据法律和事实在适当的场合公布有关信息,满足公众和媒体的知情权和需求。

“当前,国家有关部门已明确微信服务在内的互联网络为公共场合。宝能集团注意到,网络上的大部分文章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进行了评述。但是也有一些人在撰写文章的过程中包含了未经证实的信息,对宝能集团正常市场交易行为进行了过度解读。个别文章内容严重错误、完全不负责任,甚至包含捏造事实和恶意攻击,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伤害了宝能集团及相关无辜机构和人士。”该负责人表示,宝能集团希望发布、传播失实报导的个人停止这种行为,恪守传媒准则,杜绝不实报道。

“宝能集团和相关企业将自觉维护网络环境,坚持依法合规发布相关信息。宝能集团感谢广大公众的关注,相信公众和舆论有充分的辨别能力。”该负责人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能集团举牌增持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