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原油强劲反弹!NYMEX 原油暂涨近4%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4 01:19:58

原油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大跌之后,今日开市强劲反弹。记者注意到,截至12月24日凌晨1:16,布伦特原油(ICE布油)上涨3.01%,ICEWTI原油上涨3.18%,NYMEX原油涨幅更是高达3.76%。

每经编辑 杨军    

每经记者 杨军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原油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大跌之后,今日开市强劲反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12月24日凌晨1:16,布伦特原油(ICE布油)上涨3.01%,ICEWTI原油上涨3.18%,NYMEX原油涨幅更是高达3.76%。



12月23日,国际货币基金(IMF)在报告当中表示,鉴于伊朗原油可能在明年初重新回到市场,原油价格可能因此从目前水平再下跌每桶5-15美元。

高盛(GoldmanSachs)称,依然认为原油将在每桶20美元见底的判断,原因是近期OPEC宣布原油不减产。在今年9月和10月的研报中,高盛都称原油将跌至20美元。

近来原油价格暴跌,主要受美国解除实施40年之久的美国原油出口禁令,美国原油库存远超预期以及OPEC国家原油产量创新高的打压。

此外,原油价格下跌还受到美联储开启加息周期,美元维持强势的影响。(编辑 柴刚 审核 赵庆 终审 涂劲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原油反弹 原油暴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