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邦:积极支持万科发展 希望万科管理层保持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4 00:29:14

12月23日晚间,万科官网发布《关于欢迎安邦保险集团成为万科重要股东的声明》。紧随其后,安邦官网发布声明称:“我们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12月23日晚间,万科官网发布《关于欢迎安邦保险集团成为万科重要股东的声明》。紧随其后,安邦官网发布声明称:“我们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与万科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广阔未来,以及在养老地产、健康社区、地产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以下为安邦声明全文:

我们坚决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我们支持资本市场的优秀公司,我们所有人需要同心协力为中国发展尽心出力。

万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公认的标杆企业,拥有业内最优秀的团队和最受认可的品牌、信用。我们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与万科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广阔未来,以及在养老地产、健康社区、地产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愿所有投资者共赢未来!(编辑 柴刚 审核 赵庆 终审 涂劲军)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邦声明支持万科 管理层保持稳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