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构调研丨基金调研与拟高送转共振,股价直冲涨停

火山财富 2015-12-23 21:13:58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根据12月23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发现,机构重点调研了以下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根据12月23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发现,机构重点调研了以下上市公司。

12月23日,巨星科技(002444)获得了银华基金、普尔投资、长信基金等6家的调研,调研中,公司主要介绍了华达科捷、国自机器人、巨星机器人等情况。

公司介绍到,和华达科捷协同开发了激光测距仪、数显水平尺、激光投线仪等多款智能工具,预计将于明年投入市场。目前已有很多产品有较好的市场反应。另外,公司还表示,力争实现201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15%。

12月23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公司定增不超过6593.81万股新股。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曾在9月20日披露过巨星科技,自披露后至今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57.14%,振幅达71.35%。

12月21日,雷科防务(002413)接待了华夏基金、融通基金、易方达、源乐晟资产等10家机构的来访,主要就公司收购的三家公司(北京理工雷科、成都爱科特、西安奇维科技)的业务、经营等进行了解。另外公司还表示,预计剥离传统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在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预计常发集团会在今年年底前向雷科防务支付首期6亿多元的款项。

12月22日晚,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小平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5.5 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1股。12月23日受此利好消息,公司股价开盘即涨停。

 

11月1日~12月23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3日更新

11月1日~12月23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广宇集团在11月1日~12月23日,共获85家机构15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3日更新

最新精彩报道,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根据12月23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发现,机构重点调研了以下上市公司。 12月23日,巨星科技(002444)获得了银华基金、普尔投资、长信基金等6家的调研,调研中,公司主要介绍了华达科捷、国自机器人、巨星机器人等情况。 公司介绍到,和华达科捷协同开发了激光测距仪、数显水平尺、激光投线仪等多款智能工具,预计将于明年投入市场。目前已有很多产品有较好的市场反应。另外,公司还表示,力争实现201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15%。 12月23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公司定增不超过6593.81万股新股。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曾在9月20日披露过巨星科技,自披露后至今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57.14%,振幅达71.35%。 12月21日,雷科防务(002413)接待了华夏基金、融通基金、易方达、源乐晟资产等10家机构的来访,主要就公司收购的三家公司(北京理工雷科、成都爱科特、西安奇维科技)的业务、经营等进行了解。另外公司还表示,预计剥离传统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在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预计常发集团会在今年年底前向雷科防务支付首期6亿多元的款项。 12月22日晚,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小平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5.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1股。12月23日受此利好消息,公司股价开盘即涨停。 11月1日~12月23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3日更新 11月1日~12月23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广宇集团在11月1日~12月23日,共获85家机构15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3日更新 最新精彩报道,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机构调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