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卡位流量入口之后 如何找到变现出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3 00:48:03

一边是移动媒体流量的变现诉求,一边是广告主的移动流量渴求,这其中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记者 张斯

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爆发为电商移动化起了催化作用,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支出增长90%。

12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内大数据营销平台商亿玛获悉,其推出了全面移动战略,发布"亿玛商品墙"和"易博移动DSP"两款产品,主攻移动端"卖货"和"升维"痛点。

事实上,流量一直都是互联网广告的核心命脉,所有的业务和模式都建立在流量经济之上,移动互联网更是如此。近两年,BAT纷纷争夺移动分发渠道,频繁收购布局。亿玛总裁柯细兴对记者表示,"巨头布局移动渠道,使得流量入口越发收紧。但APP热潮不减,流量的充分变现将关乎APP的生存,移动APP盈利未来将越发受到重视。"

柯细兴指出,"流量和转化率是电商永远的痛点。移动媒体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业态和VC市场收紧,如何使流量变现最大化成为当务之急。"一边是移动媒体流量的变现诉求,一边是广告主的移动流量渴求,这其中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艾瑞预测,2017年中国移动程序化购买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8.3亿元人民币,呈现出连年翻番增长势头。

在柯细兴看来,由于移动端的屏幕较小,与媒体环境浑然一体的原生广告收获了足够的重视。由此,原生广告在移动端获得了极大的发展空间。Facebook盈利的两大支柱是信息流广告和移动广告,而这两者正是原生广告生态中最为重要的部分。

基于对市场的透析,2015年初开始,亿玛针对移动营销产品进行了布局。旗下独立第三方最大的网络联盟亿起发和导购返利网站易购网共同组成的电商销售平台,可以有效解决电商"卖货"痛点。易博DSP作为亿玛旗下精准营销平台可以满足电商平台"升维"需求,帮助电商实现从用户到销量的规模增长。

"商品墙为APP提供了流量变现渠道,也为电商商家找到了更多的移动流量入口。让商品广告植入到移动媒体的某一个导购页面当中,从而在移动端增加卖货入口,解决'销量'的痛点。未来会有更多的APP接入商品墙。"亿起发负责人魏志良谈到。(编辑 柴刚 审核 赵庆 终审 涂劲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移动互联网 流量入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