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嘉凯城高管人事变动 新任董事长称经营方向未来或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1 20:06:16

嘉凯城目前的主营为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等,任潮龙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未来将进一步转型,主营方面将再行调整。

每经编辑 徐杰    

每经记者 徐杰

积极转型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的嘉凯城(000918,SZ),正在经历多名高管人事调整。

近日,嘉凯城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发展需要,姜丛华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不再在公司任职;而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一致审议通过聘任张金明为公司总裁的议案,这也是继今年11月时任董事长边才华辞职后的又一公司高管离职。

12月21日,嘉凯城的大股东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上述人事变化缘于公司近期调整,嘉凯城董事长边才华是因为其他事项的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而姜丛华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则是任期届满。

相关资料显示,嘉凯城新任总裁张金明此前曾就职于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室,到任嘉凯城前为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置地杭州公司总经理。“他对商业地产经营发展领域比较熟悉。”张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另外,据嘉凯城11月20日公告,选举任潮龙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告披露,任潮龙任职前为浙江省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在11月20日召开的嘉凯城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补为公司董事,并在随后召开的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会上当选为嘉凯城集团新任董事长。

嘉凯城目前的主营为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等,任潮龙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未来将进一步转型,主营方面将再行调整。

(编辑:陈俊杰 审核:潘海福 终审:靳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嘉凯城 高管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