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获得“年度最佳口碑信用卡”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4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口碑信用卡”奖。

2015年,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平台升级、产品创新、服务渠道拓展、支付技术革新等方面引人瞩目且广受好评。通过掌上生活App5.0开放用户体系,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普惠的金融消费生活,截至12月份,下载量已突破5000万,绑定量突破2000万;通过发行多款年轻态联名卡产品,发力粉丝经营和社群经营;通过有效的平台经营,不断完善“自定义菜单+智能交互系统+在线人工客户”的立体化服务架构,截至10月份,官方微信粉丝数已突破2000万,其中持卡注册用户突破1500万;通过推出以掌上生活App为载体的“一招过”混合支付技术及“一闪通·云闪付”NFC支付技术,让优质支付体验在手机端得到延续,提供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的支付体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