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物联网金融获得“年度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4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平安银行物联网金融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今年6月29日,平安银行在上海正式发布物联网金融。目前,该技术已在汽车业、钢铁行业破冰,通过物联网技术,赋予动产以不动产的属性,变革供应链金融模式,带来动产融资业务的智慧式新发展。

平安银行以自身传统优势业务为基础,创造性地在动产融资业务中引入物联网传感设备和智能监管系统,实现了对动产的识别、定位、跟踪、监控等系统化和智能化管理,使客户、监管方和银行等参与各方均可从时间、空间两个纬度,全面感知和监督动产存续的状态和发生的变化,以有效解决动产融资过程中信息不对称问题,从而为重启大宗商品融资业务,解决广大客户的融资难题,以及支持实体经济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