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亚银行获得“年度最佳跨境服务外资银行”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4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东亚银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跨境服务外资银行”奖。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充分利用母公司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在境外的平台资源优势,开发了境内外联动的跨境产品系列,一直致力于服务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投融资需求。其提供的境外服务基本涵盖了企业贸易、非贸易以及资本项下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

此外,东亚中国还针对自贸区相关金融改革政策,在原有的跨境产品系列基础上,衍生开发了满足自贸区业务需求的相关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东亚中国目前已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关于分账核算业务的风险评估及系统验收,可以向符合条件的上海自贸区内客户及境外企业提供自由贸易账户(FT账户)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