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法兴中国获得“年度最佳外资银行”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法兴中国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外资银行”奖。

法兴中国2013年启动“投资增长计划”,致力于在2016年之前实现客户规模与收入均翻番的宏伟目标。截至2014年末,法兴中国的客户规模增长了一倍,整体收益较2013年提升80%。2015年,法兴中国继续加大对中国的大型企业、金融机构以及跨国企业业务的投入。今年前三季度,法兴中国的外汇、利率衍生品业务、债务资本市场业务、出口信贷、结构性融资、贸易融资、现金管理、交易业务等营收持续攀升,这表明通过投资增长计划,对这些领域的投资正在产生积极回报。

在“新常态”下,法兴中国将抓住“一带一路”等机遇,充分利用全球网络优势和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为中资企业的跨国贸易和投资提供贸易融资、投资咨询、制定市场策略等金融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