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渤海银行获得“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渤海银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截至2015年末,渤海银行理财产品已有“渤鑫”、“渤盈”、“渤盛”、“渤祥”、“渤瑞”、“渤鸿”六大系列,产品线包括封闭式和开放式,类型涵盖收益率型和净值型,收益率从保本保证收益、保本浮动收益到非保本浮动收益,基本可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和收益水平的理财客户需求。

成立10年来,渤海银行累计发行各类银行理财产品超过4000只,全部实现预期收益率,“买理财,到渤海”,已成为理财客户的不二选择。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届“财富管理征文比赛”中,渤海银行与工、农、中、建、交、邮储、中信、光大、招商、民生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展现了财富管理的综合实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