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波银行获得“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宁波银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

截至2015年9月末,宁波银行总资产6585.05亿元,各项存款3593.06亿元,各项贷款2418.01亿元;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3.21亿元,同比增长16.06%。

近年来,宁波银行的风险管理能力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在主要经营区域持续消化过剩产能、经济结构大幅调整的情况下,2015年9月末不良率为0.88%,是唯一 一家连续7个季度不良率没有上升的上市银行,也是16家上市银行中不良率最低的银行。

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宁波银行多年来均获城商行最高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